em……m

凡英szd

【凡英】【论坛体】我磕的cp成be怎么变he

*初三党周末不定期更新


 



 

1L楼主


 

怎么办我磕的cp成be


 



 

2L


 

什么情况


 



 

3L楼主


 

我有俩高中同学,男生简称为F,女生简称为Q。F和Q是青梅竹马,小学时候就认识了,双方家长也是朋友。我是他俩高中同学。这俩大学都去了南京,一个南大,一个南艺。本以为这俩终于能在一起了。结果一毕业就分了。


 



 

4L


 

我的天青梅竹马还能分手💔


 



 

5L


 

什么原因lz


 



 

6L楼主


 

Q大学毕业后去美国读研究生,而F留在国内打拼事业。久而久之两人联系少了,也就分开了。


 



 

7L


 

异地恋真的好虐心。


 



 

8L陶子只爱英子


 

想当年我大学也经过四年的异地恋。


 



 

9L


 

ls也是有故事的人


 



 

10L楼主


 

最近Q放假回到北京,我就想能不能把他们两撮合在一起。毕竟作为粉头,他们不在一起意难平!


 



 

11L清华和我szd


 

作为F的表弟,他们分手,真的太可惜了。他们大学天天在虐狗。


 



 

12L


 

ls想必知道很多故事了。讲来听听。


 



 

13L


 

我表哥也就是F和Q大学时候就在一起,每到周末他们就出去玩,吃火锅。所以两个人经常上火。假期他们也是一起回北京的。开学也是。


 



 

14L陶子只爱英子


 

同为见证Q和F的爱情的人。我从小就跟Q和F认识了。我们一起长大。高中的时候,他们两,F的表弟,我男朋友和我经常一起玩,所以叫春风五子,后来F的表弟有女朋友,因为是同学就加入我们,现在叫春风六子。他们在一起后跟我们几个人说的时候,都激动死了。


 



 

15L楼主


 

没错,我当时搞到真的了。


 



 

16L陶子只爱英子


 

我们还取了cp名叫凡英,我和我男朋友叫杨陶,F的表弟和他女朋友叫磊笛。


 



 

17L


 

还有cp名!


 



 

18L


 

实名羡慕!


 



 

19L陶子只爱英子


 

不过说起来,他们两因为异地恋分手挺可惜的。我和我男朋友异地恋四年都没分手。他们不超过半年就分了。


 



 

20L清华和我szd


 

当时表哥跟小姨讲的时候,小姨都快气死了,还说五套学区房没了!


 



 

21L


 

只有我注意到五套学区房吗?


 



 

22L


 

jm你不只一个人


 



 

23L


 

jm你不只一个人


 



 

24L


 

jm你不只一个人


 



 

25L


 

jm你不只一个人


 



 

26L


 

问题还是北京的房


 



 

27L


 

求Q到底是有多少钱


 



 

28L陶子只爱英子


 

她爸爸是做投资的,妈妈又是教授,早年间,家里有钱,就随手买了五套房子。F和Q小时候就定娃娃亲了,Q的妈妈就说俩人在一起就把房子给F。


 



 

29L清华和我szd


 

小姨知道他们在一起后,一直对小姨夫说五套房子稳了,就差出去显摆了,可谁想到现在变成这样了。


 



 

30L


 

娃娃亲,所以两个人早就在一起了?


 



 

31L楼主


 

不不不,两人大学前都是兄弟。他们高san的时候还被误认为早恋。但两人均否认。作为粉头其实F早就喜欢Ql,但F不知道Q的态度,所以一直没表白,大学才........


 



 

32L


 

早恋被抓太惨了吧


 



 

33L清华和我szd


 

表哥那天下午放学时,还力证自己不喜欢Q,如果喜欢她,那不就成同性恋了!


 



 

34L陶子只爱英子


 

Q跟我说她看不上F,还说是这学习不够累还是这乐高不好玩。从小就把F当哥们。


 



 

35L楼主


 

两人高中就是友情以上恋人未满。那天Q的妈妈来接她,我还对F说你媳妇都给你丈母娘接走了,你还不赶紧追去。


 



 

36L陶子只爱英子


 

问题是他还没否认


 



 

37L清华和我szd


 

其实学校心理讲座是我就觉得不对了。之后两个人拥抱也是。


 



 

38L


 

拥抱!!!!


 



 

39L


 

!!!!


 



 

40L楼主


 

学校要求的,但那天放学后,Q触景生情,就哭了,F就又抱了一下。


 



 

41L清华和我szd


 

表哥还是在楼梯间抱的,那时候正好被家长们看到了就误会了,晚上表哥还发880770给Q。表哥睡着后小姨夫翻手机就看到880770,就更加误会他们。但当时他们并没很认真去对待,就是当开玩笑。


 



 

42L


 

为什么这样还能分手


 



 

43L


 

可恶的异地恋


 



 

44L


 

+1


 



 

45L


 

+1


 



 

46L陶子只爱英子


 

其实我以为Q不会回来了,结果还是回来了。


 



 

47L清华和我szd


 

表哥听到英子要回来的消息都开心死了。


 



 

48L楼主


 

但他们见面会很尴尬!


 



 

49L清华的我szd


 

咱们可以到一起去过的那个酒店,然后灌醉他们不就好了。


 



 

50L陶子只爱英子


 

ls许久没见没想到.....但是英子会喝酒吗,据我所知她已经好久不喝酒了。


 



 

51L楼主


 

我们都喝不就行了。


 



 

52L


 

喝酒这么刺激的吗!


 



 

53L清华和我szd


 

这还都是小场面,当时才刺激。不过人生没有过去的坎。


 



 

54L楼主


 

小场面警告


 



 

55L陶子只爱英子


 

小场面警告


 



 

56L


 

听你们讲了这么多真的好希望他们能复合,be变he就好了


 



 

57L


 

同上


 



 

58L


 

+1


 



 

59L楼主


 

F说要去接机!


 



 

60L


 

!!!


 



 

61L


 

真哒!?


 



 


评论(1)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