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

凡英szd

【凡英】大嘴猴和大嘴英子

*下次国庆更新




202X年X月X号


南大的图书馆内。




“英子,你觉得这衣服怎么样?方一凡捧着手机端详半天。


“嗯,还可以吧!”英子一边看书一边敷衍的回答。


“你都没看一眼!”


“不错吧。”英子迅速瞟了一眼。


“姑奶奶,你这叫看?”方一凡准备叫出来,英子眼疾手快的把方一凡的嘴巴封住。


“衣服你爱就买,问我干什么?”


“你再仔细看看。”


“嗯,没什么。”


“媳妇儿,你是乐高玩太多了还是学习太累了。”


“怎么了?”


“这里有只猴呀!”


“这有什么大不了的,我现在旁边也有一只猴。”


“哪里,我看看。”


“别看了。”


“别拦我,我要找到他。”


“打开手机相机,换成前置摄像头拍摄,就找到了。”


“哦!”


“我现在真庆幸高三没和你谈恋爱,不然,就你这智商,唉……”


“但我们现在不是谈了吗?”


“对啊!”


“媳妇儿我跟你说,这衣服的名字叫大嘴猴。”


“嗯”


“你不觉得熟悉吗?”


“为什么?”


“你忘了吗?”


“什么东西?”


“看来真的傻了!”


“到底是什么。”


“你忘了你叫大嘴英子吗?”


“方一凡我嘴哪大了?”


“这可不是我取的!这怪季杨杨杨斯基”


“别急,你是大嘴英子,我是大嘴猴,咱俩天生一对。”


“方一凡!”







评论(5)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